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沐浴初冬暖阳共建阳光校园”拔河比赛

恰逢中国传统的立冬佳节,为了丰富阳光校园建设内涵,增强大学新生的凝聚力,促进体质锻炼,愉悦身心。118日上午,我院在篮球场举办了“沐浴初冬暖阳共建阳光校园”拔河比赛,学院19级全体学生、学生会主要成员及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活动。院党总支陈志峰副书记担任裁判。

本次比赛采用单场淘汰制,12支队伍需进行3批次12场的激烈角逐。各班对于比赛都十分重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让他们不放过每一个可能影响到成绩的细节,认真商议对策、精心排兵布阵。在比赛过程,参赛选手们用尽全力拉紧绳索、咬紧牙关,有节奏的号子声此起彼伏,凝聚而成的强大力量在紧扎着“音乐学院邀您奋力奔跑共创阳光校园成为阳光学子”蓝丝带的绳索间来回传递和牵扯。场下“亲友团”也热血沸腾,加油鼓劲的声音络绎不绝,吸引了众多学子驻足观看。最终19级音乐学3班、19级音乐学3班、19级音乐学4班三个班级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男女混合组冠军。比赛结束后,全体参赛人员在灿烂的阳光下合影留念。

来自贵州毕节的苗族学生张爱情赛后在空间里评论到“我虽来自遥远的地方,但学院经常举办像拔河比赛这样很有意思的活动,让我很快消除了陌生感,我很快融入到集体中,我越来越爱这座城、这泰院。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变得越来越阳光,越来越自信,越来越强大!”

此次拔河比赛,让长期囿于宿舍打游戏、玩手机同学拥抱冬日暖阳,享受集体活动带来的快乐,提高了班级荣誉感、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诠释了团结拼搏的力量和集体主义的含义。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