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祝贺我院雷明昊同学荣获校“十佳大学生”称号

为宣传我校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与先进典型,展现泰院学子的风采。我校于20191029日晚7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 “十佳大学生评选现场展示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优秀学子共有15名,我院雷明昊同学参加了此次竞选。

雷明昊同学现任我院院学生会主席,作为学生干部,他始终坚持以身作则,积极进取!入学两年来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两次、鸿泰志愿服务类奖学金,市级、校级荣誉若干项;参与省市级各类比赛、文艺演出40余场。此次比赛中,雷明昊同学为我们展示了诗朗诵《不朽》,作品极富表现力,声情并茂,最终荣获校“十佳大学生”称号。

活动最后,徐向明校长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要求我校学子要胸怀理想和国家,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相结合,发挥青春梦想。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激励更多的同学,给我院其他学子树立学习的榜样。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