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新时代唤醒新作为,新时代担当新作为,在这个属于我们的新时代里,我院17级师范2班精心准备了一场特别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的新体验。团委副书记孙菡以及各学院的学工办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伴随着旋律唱响国歌,让我们仿佛置身于红色的海洋,牢记使命,感叹革命。一曲终,在观众们热切的目光下迎来了一段抑扬顿挫、激情高昂的朗诵《不忘初心》,将观众们带入了那段热血澎湃岁月的情境,朗诵下,歌曲上,不忘初心被诵出了山河壮丽的气概,声情饱满的演唱唱出了新时代中华儿女对祖国的依恋,赋予了不忘初心的新含义,紧接着,高思菱等同学演讲的《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百年前的五四硝烟虽已散去,但是五四精神会伴随我们一生,发扬五四精神是每一代的新青年不可推卸的责任,同时,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是我们每一个新时代青年都应该具有的品质。

观众们和参演人员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将演出氛围推向了高潮,孙菡书记对我们青年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使我们更深层次的领悟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第一:未来是我们的,第二: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学会独立思考,第三:爱国!第四:我们应该学会欣赏生活,热爱生活。接着,雷明昊同学的理论宣讲让我们近距离的了解了革命英雄。这时,演出已是尾声,17级音乐师范2班全体同学合唱的《歌唱祖国》结束了本次演出。

作为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荣耀,我们能将这份荣耀传承下去更是我们的荣幸!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