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师生参观泰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1020日下午,我院师生到泰州市体育场参观了“泰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览”。

下午2点,参观的师生们在会展门口拍了大合照后依次进场参观。成就展是按照年代顺序展开的,从1948年的淮海战役到现在,泰州市所有的发展进步尽收眼底。走在这似“时光隧道”的长廊中,师生们被泰州市的百年发展史所深深震撼。那一幅幅老照片,一张张荣誉奖状,一件件历史文物,阐述着泰州发展的往昔,让师生们深刻感受到泰州现在的成就,中华民族现在的成就,与前辈们各代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更告诉我们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过程中,一个又一个的同学拿出手机拍照留念,纵观这70年的伟大历程,大家心里不由的升起一种民族荣誉感与自豪感。

在展览结束的地方有这样一段话,让我们久久不能忘怀: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泰州全市上下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 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打造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参观,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和工作,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为泰州市地方文化发展再立新功。  (周惠源)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