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举办“当冬夜渐暖”爱心捐赠活动

1016日下午,我院17音乐学师范12班学生在艺术楼1楼大厅举行了“当冬夜渐暖”云南白花林小学爱心捐赠团日活动。院党总支陈志峰副书记、团总支郭蕾副书记、班主任许蕴彰老师及两个班81名团员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倾听了“哆唻咪”暑期支教队员周玥、胡创奇的白花林支教经历,观看了“哆唻咪”支教视频,阅读了白花林小学热情洋溢的信件,这更加激发了同学们捐赠的愿望。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百余件生活用品、学习用品捐献出来;许蕴彰老师捐赠了一箱衣物,多数是新买的。两个团支部的义举吸引了其他班级更多的同学奉献爱心。不日,这批物资将带着泰院人的无限牵挂和爱心,跨越千山万水,送到即将入冬的云南大山里的孩子们手中。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院“哆唻咪”支教队在滇开展的“牵手你我成长伴随”——一个团支部结对一名学生结对帮扶活动的延续。捐赠活动得到了院党团组织、关工委支持和指导,类似的活动还会在其他几个班级团支部、太愿公益等社团陆续开展。

陈志峰认为,活动发生在全校上下如火如荼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展示了团员青年的初心使命与担当作为;是每个结对团支部对大山里孩子们承诺的践行和期盼的回应,显示了音乐学院要将支教做长做久做深的决心。(音乐学院 陈志峰)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