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学工处蒋凤锁副处长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

为提高我院学生工作,1015日上午学工处蒋凤锁副处长及教育管理科和军事教育科负责人深入我院进行调研,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中明、院长张承龙、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调研会议上,院长张承龙对学工处一行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的目前整体情况、管理理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现实困难。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对近期内学生工作思路和做法进行汇报,对学生学风建设、队伍建设、安全稳定工作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蒋凤锁副处长对我院今年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目前我院学生工作和辅导员工作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指出我院要继续探索学生工作中的新思路,特别是安全教育和学风建设工作要突出特色、注重实效,要向优秀兄弟学院学习,不断提升我院学生工作水平。辅导员丁加琪也表示,在以后的辅导员工作中要做到有责任心、细心、耐心,力求开拓创新,取得更好实效。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校学工处对我院学生工作的重视和殷切希望,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院全体学工人员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打造学院品牌,培养德艺兼备的合格大学生。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