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2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艺术楼C112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总支书记李中明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党和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动员部署会。

李中明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手册和中共泰州学院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布置了集中研讨学习的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纲要》,全体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纲要》和《选编》;他还着重介绍了“四重四亮”的内容,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学习,踏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入耳、入脑、入心,要全面地学、系统地学、带着问题学,做到学思行一体化,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会议要求各支部结合自身特色,围绕学院工作重点,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高质量完成迎评工作努力奋斗。(许蕴彰)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