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党总支参加新莲花社区“初心”党校揭牌仪式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近日,泰州市海陵区城南街道新莲花社区初心党校举行了“初心”党校成立启动仪式。城南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部分初心党校讲师团成员、新莲花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此项活动。作为党团共建合作单位,音乐学院党总支李中明书记、陈志峰副书记受邀参与、见证了该项活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成立初心党校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新莲花社区党支部成为海陵区首家挂牌初心党校的单位。在党校成立过程中,音乐学院党总支提供了智力支持和人力保障,李中明、陈志峰两位同志还被聘请为党校专家讲师。

简洁而隆重的仪式结束后,李中明为社区党员开讲了第一课——《深入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会党员认为,李老师的党课条理清晰、理实结合、语言幽默,易学易懂、入脑入心。按照党校课程安排,陈志峰也将在12月底赴社区开设专题讲座。

据悉,音乐学院与新莲花社区党团共建合作以来,通过志愿服务,扶困助学、党团互建、资源共享等方式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的深度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教育效应。两年来,在音乐学院党总支的全力支持下,单就党建工作方面而言,新莲花社区创作的党课《共产党员是什么样的人》荣获海陵区“五星级党课”,助推社区便民服务品牌“社情民意直通车”在海陵区涉农社区服务品牌述比中荣获第一名,创作的微党课《军人的情怀》成为海陵区精品“红色故事”。校区合作的经验做法也先后被“先锋泰州”、“半月谈”刊登、转载。(音乐学院陈志峰)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