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喜迎新生 “豪”送六重惊喜

恰逢建国70周年,915日上午,我院迎来了2019119位新同学,其中包括来自云南和贵州的20名外省籍学子,他们将在这里开始人生新的征程。

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志愿者一大早就来到各报到现场,等候新同学的到来。学院为了欢迎新同学,精心准备了极具创意的迎新惊喜——“一鼓、一锣、一偶、一带、一册、一队”六重大礼,让每个新生感受到尊重、热情、温馨,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更加渴望、更有信心。

刚刚到达报道现场的学生和家长,首先听到的是学长们为他们敲起的专业而喜庆的“迎新鼓”,鼓声磅礴,激起了万丈豪情;近期人气爆棚、励志偶像“哪吒”玩偶笑容可掬地手牵着每个新生们,热情欢迎着他们的到来,并留下了特别而珍贵的合照;志愿者为每位新生扎起写着“音乐学院邀您一道奋力奔跑共创阳光校园争做阳光学子”字样的“蓝丝带”,象征着他们从此成为音乐学院的一分子,开始融入泰院阳光温暖、相互关爱的大家庭;办理好入学手续后,新生又来到“许愿锣”前,在学长的帮助下敲响祝福满满的锣声,许下自己开启泰院新生活的美好愿望;在图书馆正厅,他们还收到了由学工老师们暑期征集19级新生的理想格言及家长、老师、学长寄语编成的“我命由我不由天我在泰院勤修炼”的小册子,看到自己“参编”、写着自己“初心”的书,不少家长、新生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进入校园后,办理手续、入住宿舍,全部有志愿者“一对一”甚至“多对一”的贴心式服务,音乐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学生会干部、党团共建合作单位——新莲花社区党员志愿者组成的200多人的服务队让每个报到者啧啧称赞。此外,音乐学院还为新生报到提供了音乐展示,大三学生邵明浩领衔的流行乐团和大二学生李俊杰领衔的白月光集市乐队轮番上场,传唱着一支支经典励志的歌曲,吸引了很多人驻足欣赏。

校领导对我院富有创新、贴近青年特点、体现专业特长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音乐学院郭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