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泰有爱”——“暖心”行动暨中秋座谈会

“绵绵秋风迎金桂,融融暖意话中秋”,为让音乐学院家庭贫困学生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和节日的气氛,9月12日中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中明、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团总支副书记郭蕾、辅导员丁加琪以及15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陈志峰书记向到场的同学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逐一了解学生近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就学生们提出的困难进行了解答和记录。同学们畅谈进入泰院音乐学院的收获和努力奋斗的目标,纷纷表达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据悉,15位同学分别来自贵州、云南地区少数民族和苏北贫困地区,文化基础较为薄弱,但入学以来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关心和帮助,来自云南楚雄州的彭贤燕说感谢校领导以及学院师生对自己的关照,让自己感受到家的温暖。

座谈会上,李中明书记提出同学们要自信、自强,树立乐于奉献精神,成功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成长成才,感恩社会,做一名对国家、民族有用的青年。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