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张承龙教授应邀出席“第八届长江钢琴音乐节”系列活动

应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发展委员会、第八届长江钢琴音乐节组委会邀请,我校音乐学院院长张承龙教授出席了自201996日至12日在湖北宜昌举行的“第八届长江钢琴音乐节”系列活动。本次音乐节系列活动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湖北省宜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围绕“‘一带一路’文化交流”、“钢琴音乐会”、“钢琴大师课”、“长江钢琴艺术家签约仪式及长江钢琴青少年艺术家培养计划启动仪式”、“名家进校园进社区”、“百名海归音乐精英座谈会”等20余场活动展开,来自全国高校、文化部门的五十余家单位近900人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张承龙教授还与著名钢琴演奏家、钢琴教育家李明强教授、但昭义教授,西班牙马德里阿方索十世·阿尔萨比奥大学莫拉莱斯教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并就校企合作有关事宜与柏斯音乐集团总裁吴天延先生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了实质性的共识。

这次活动,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增强了学校的影响力,特别是为音乐学院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质量与校企合作建设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音乐学院钢琴教研室树文红、孙冉两位老师应邀参与了部分活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