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专业

学科专业

我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教学工作

92日,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院领导与同学们一起走进教室,听取了徐萌老师的《音乐创作基础》和希玛老师的《声乐》课。

课上,学校领导仔细听、随时记,对课堂教学情况进行认真分析;课后,与师生亲切交流,并就教与学的不断优化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教学环境整洁干净,教学运行状态总体良好,教师工作态度认真,备课内容充实,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听课认真,精神状态饱满,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效果较好,展现了新学期的良好的教学风貌。

学院领导走进课堂听课,不断加强学院教学质量监控,探索建立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推动了我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