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非主城区红色资源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618日下午,非主城区红色资源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在艺术楼2406教室举行,来自音乐学院、人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理学院的50多名同学参加会议。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项目指导老师陈志峰出席会议。

陈志峰指出,非主城区红色资源调研暑期社会实践系校级重点项目,连续4年被评为省级优秀项目,希望同学们要有荣誉感、责任感,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克服困难、认真寻访调研,将项目做好做精。随后,陈志峰就出行安全、活动方案、工作量计算方法等做了详细的说明。

据悉,此项目开始于2015年,已连续寻访泰州、淮安、常州等地区。3月,联合团委赴再赴泰州非主城区宣堡乡村祭扫革命烈士,被新华日报等主流媒体报道。今年暑假,该项目首次在盐城和扬州同时开展,并吸引了多个学院志愿者共同参与。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