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女生“四自”讲座

58日下午,校关工委委员张丽老师开展了题为“爱与成长——女大学生‘四自’教育”的精彩讲座。讲座在艺术楼小剧场举行,吸引了我院近400名师生前来聆听。

张丽长期从事艺术院系的党政管理工作,对艺术类学生的教育引导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积淀。她通过对一些典型的学生案例进行分析,回答了女生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各种安全隐患,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如何成为新时代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女大学生等问题,给与会学生无限启迪和警醒。

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女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也引导她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音乐学院 陈志峰)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