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我院学工支部开展 “话初心,励前行” 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交流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团中央青年大学习”活动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广发青年的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我院青年学习社于2019522中午12时,在艺术楼2409开展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话初心,励前行”研讨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郭蕾老师、辅导员丁加琪老师和全体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全体学生党员自觉交纳了5月份党费。随后,由学生党员代表朱明慧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十九大精神中关于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丁加琪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章中的第七章党的纪律,希望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学们能够严格约束自己,提高自身修养,学生党员要时刻高标准要求自己,有自律意识,在学生中做出榜样。杨涛同学上台颂读《习近平讲故事》片段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他的读后感。

151617级的三位学生代表李旭东、高明、刘磊分别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谈谈我的入党初心”演讲活动。三位同学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和学生会工作实际,生动深刻的讲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如何继续努力学习,争取用实际行动早日入党,精彩的发言引起了台下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郭老师总结了此次活动的开展情况,肯定了此次活动中学生党员们的积极表现。告诉同学们向今天演讲的三位同学学习,每位同学都要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真心与忠诚,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