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我院学工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话剧《苍穹之上》

2019519日,我院学工支部组织党员到泰州大剧院集中观看话剧《苍穹之上》。

话剧《苍穹之上》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四川人民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演出。讲述了中国航空工业战线科研人员和生产制造工人薪火相传铸造国之重器的英雄故事,弘扬了中国航空工业人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民族精神。是四川文艺工作者以舞台艺术的形式,抒写新时代四川省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做好军民融合这篇大文章的艺术呈现的一台精品剧目。

通过观看话剧,党员们对于80年代开始的航天工程的实施到成功有了更深刻感性的认识,被老一辈的航天科研人员的敬业、奉献精神深深地感动。大家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所在,纷纷表示要端正思想,提高觉悟,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党和人民随时准备奉献一切,共同为祖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音乐学院郭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