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我院举行2019届专场招聘会

为促进2019届毕业生更好就业,加强非毕业班只要生涯规划,517日下午2点,我院在C2108阶梯教室举行了2019届音乐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自省内外的30多家用人单位受邀参加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我院1516级和教科院等200多名同学的积极参与。

为增强此次招聘的实效性,在招聘之前,我们邀请多家单位上台宣讲,在招聘时我们还向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发放了《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人才供需信息卡》,对用人单位及招聘岗位信息、2019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学生可以更好的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我院优秀学子还登台展示了笛子、古筝、萨克斯等演奏技能,为招聘会增添一抹色彩。为了给非毕业班同学提供更多的兼职实习机会,创业部的同学们当场建立了就业单位与学生的招就交流群。会后,向用人单位与参加招聘的学生发放满意度问卷调查,共回收110份学生问卷和30份企业问卷,并且对我们此次的招聘会提供了意见和建议。毕业班的同学们留下了毕业寄语,表达了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以及同窗的深刻情谊。

  此次招聘会促进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为毕业生提供相关就业平台,同时,也告诫大学生们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