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暨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2019517日,我院在学术交流中心C2120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暨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主任、实践基地负责人以及2019届和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江元副院长宣读了2020届毕业生实习计划及安排,并布置了具体工作,同时就实习的重要性对学生们提出了要求。他教导同学们要认真履行实习生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对待实习,将已掌握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接着,陈志峰副书记结合具体事例就毕业生和实习生的安全工作进行提醒。他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出行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进行实习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记学校及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

其次,各实习基地负责人就单位基本情况和岗位需求做了简短介绍。最后,李忠明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并再次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好好表现,加强实践能力的锻炼,并通过此次实习,加深对相关行业的了解,熟悉社会,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纪律,安全、按时、按量完成各项专业实习任务。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帮助毕业生们对实习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专业实习内容,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完成专业实习任务。同时,也体现了音乐学院对学生人才培养的重视,为此次实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