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我院教授博士赴江苏凤灵乐器集团开展校企合作项目

2019514日上午,我院院长张承龙教授、原党总支书记张丽、副院长刘江元教授、闫昱教授和姚尉博士一行5人来到位于泰兴市黄桥镇的凤灵集团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凤灵集团董事长李书、黄桥乐器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钱富民主任热情迎接了音乐学院教授博士团队一行。

江苏凤灵乐器集团创办于1968年,是专业生产提琴、吉他系列产品的大型企业,员工1100人,其中技术人员400多人,占地面积13.8万平方米;年产各类型号和各种档次的提琴产品35万套、吉他产品60多万套、电吉他15万套, 90%以上的产品销往美国、德国、日本、意大利等86多个国家和地区.提琴的生产规模、技术力量,占全国总量的40%、世界总量的30%以上。 公司是中国乐器协会提琴分会会长单位,“凤灵”乐器被认定为“江苏省名牌产品”,并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登记注册。企业拥有国家级乐器声学品质检测实验室、国家级特有工种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站、省级乐器材料与技术应用工程研究中心。

教授博士们在观看了凤灵集团宣传片,参观了集团内部的大型乐器博览馆后,在李书董事长办公室,大家就相互关心的科技和人才培养、产学研互融共通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积极交流。最后,张承龙院长与李书董事长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署了泰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钱富民主任还向音乐学院发出了参加“中国黄桥‘6·21’国际乐器演奏日”的邀请,张院长感谢钱主任的邀请,并表示在向学校领导汇报后将组织师生参与相关演出。他同时还希望在更多的、具体的合作项目上与凤灵集团深入合作并提出了相关设想和举措。

此次泰州学院教授博士进企业的合作项目收获颇丰,既宣传了学校的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情况,也了解了企业在技术和人才需求等方面的相关信息,这是音乐学院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活动以来的一个新高度。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