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第五届音乐节开幕

2019512日晚,我院第五届音乐节开幕式暨“谱曲青春永久奋斗”主题晚会在C2120小剧场隆重举行。3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届音乐节以班级汇演为主线,紧扣专业特色,既要求重视艺术表演形式,更重视调动思想政治教育各种因素。在开幕式上呈现的这台由16级音乐学1班全体同学共同演绎的“谱曲青春永久奋斗”主题晚会,切合青年特点,演出形式丰富、内容积极向上,全面展示了学生声乐、钢琴、舞蹈、民族器乐专业技能,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热爱生活、奋发作为的良好状态。

本届音乐节将历时六个月,分为“班级汇演”、“专业竞技”、“博士课堂”、“原创展示”、“典型引领”等板块。通过“走进社区”、“走进云南山区”、“走进兄弟院系”等方式充分提供学生专业锻炼的舞台,努力实践音乐学院“修艺养德、知行合一”的育人观,辐射文化育人的功能。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