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音乐学院与泰兴琴艺乐器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5月8日上午,泰兴琴艺乐器有限公司吴建新董事长一行来到音乐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音乐学院院长张承龙、书记李中明、副院长刘江元、副书记陈志峰参加洽谈。泰兴琴艺乐器有限公司是2000年注册在泰州境内的港资背景乐器生产企业,其生产的优质小提琴及其它乐器在国际市场上广受欢迎,赢得了不菲的赞誉。现有员工近百人,年产值近500万美元。

吴总首先介绍了泰兴琴艺乐器公司的一些基本情况,校企合作的开展进度以及准备与泰州学院音乐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具体事项。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听取了吴总的介绍性发言,针对具体办学交流合作、地方政府参与、优质资源互补等话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达成初步一致意见,双方将细化合作事项,统筹协调合作具体内容,尽力做好泰州学院音乐学院与泰兴琴艺乐器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项目。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