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音乐学院教授博士赴琴艺乐器有限公司展开校企合作项目

4月22日上午,音乐学院院长张承龙教授率领姚丹、倪高峰两位博士赴泰兴市黄桥镇琴艺乐器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程广文、副院长马春亚共同参与调研。

泰兴黄桥市委副书记黄峰、黄桥镇丁副镇长、泰兴琴艺乐器有限公司吴总热情迎接了音乐学院教授博士团队一行。琴艺乐器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专业演奏级小提琴、尤克里里生产工艺的民族企业,该公司是中国乐器协会理事单位、中国乐器协会分会副会长单位。2005年,优质学习小提琴Prima200系列产品荣获英国教育机构弓弦乐器评选金奖,2015年,琴艺乐器成功入围“CCTV成长型企业最佳品质100强”企业,成为乐器行业唯一入围的企业。

音乐学院院长张承龙教授与琴艺乐器有限公司签署泰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他指出,音乐学院坚决执行泰州学院教授博士进企业的相关制度,这对音乐学院的人才培养,服务泰州有着重要的意义。在具体的合作项目上,他提出了深入合作的相关设想与举措。泰兴市黄桥镇是中国乐器之乡,仅小提琴制造业就占世界提琴制造的40%,占全国的70%,黄桥镇政府打造的琴韵小镇项目是未来音乐学院与黄桥乡镇企业的重点合作项目,在师资、优质音乐打造、音乐文化产业等方面都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张承龙教授还介绍了本年度音乐学院为庆祝建国70周年音乐会的相关情况,邀请琴艺乐器公司的领导与专家走进音乐学院,共同推进泰州学院教授博士进企业的合作项目,积极推动地方产业升级与我院人才输出等结合,将此项目扎实落到实处。(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