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音乐学院赴浙江音乐学院调研交流

4月10日、11日,音乐学院院长张承龙、副院长刘江元率声乐、钢琴、理论教研室主任、教科研秘书级教学督导远赴浙江音乐学院展开调研交流活动。

浙江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主任汪洋教授亲切接待我院一行。调研团首先观摩聆听了音教系青年钢琴教师鲁一的钢琴课,鲁老师耐心细致,师生互动良好,教学设计合理,教学效果显著,给调研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观摩课结束后,我院调研团与浙音音教系展开深入的交流。汪洋主任首先代表浙音音教系欢迎张院长率领的调研团一行,介绍了浙音的历史以及音教系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等情况。我院张承龙院长随后向浙音音教系介绍了泰州学院的相关情况,着重就我院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课程设置、艺术实践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交流。副院长刘江元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等方面咨询了音教系的相关负责人,调研团其他人员分别与音教系展开交流与调研。随后,音教系主任汪洋带领调研团参观了音教系的师生琴房、微格教室、音乐厅、数码钢琴教室、排练厅、奥尔夫音乐教室等。

此次调研是音乐学院对外交流上的一次里程碑,浙江音乐学院是全国知名的音乐学院,其学术影响及人才培养名列全国前茅,其新校区获得了全国鲁班奖,这为我院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及师范生认证以及二期工程的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