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泰州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3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安全工作会议,院长张承龙、党总支书记李忠明、副书记陈志峰、团总支副书记郭蕾和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志峰提出,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提高谈心谈话技巧;要充分考虑到我院学生特点,结合我院现状,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充分履行好班主任工作职责,确保我院学生身心健康。张承龙指出,学校安全是头等大事。并提出几点要求:一、各班主任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二、安全工作落到实处,通过走访宿舍、谈心谈话等方式俯身排查,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处理,扎实整改、严肃问责。李忠明提出两点重点关注问题:一、重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多组织学生参加集体活动;二、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包括大学生宗教信仰意识形态的斗争,阻止敌对势力打着宗教信仰的幌子拉拢学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提高整体育人水平,牢固树立了安全防范意识。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