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学业预警专题会议

3月13日下午,音乐学院音乐学院召开学业预警专题会议在音乐楼C2120小剧场举行张承龙院长、刘江元副院长、陈志峰副书记、班主任高菲菲老师及19届毕业生相关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承龙回顾了近两届学生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获取情况,分析了本届毕业班毕业形势,要求每位同学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不留遗憾,争取顺利毕业。刘江元就毕业资格审查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完成学分较差的学生进行提醒、督促和预警。陈志峰就学费问题、日常管理问题做了进一步的强调。

本次预警会议是继2018年6月、9月两次预警之后的第三次专题会议。会后,教务部门将进一步追踪学生的学习情况,进一步梳理学生完成学业情况,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考试和资格审查工作。学工办辅导员及班主任将根据各自情况,与部分学生进行谈话,通知家长并进行沟通交流等。(文字:陈志峰)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