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我院关工委邀请张丽为学工人员举办主题讲座

3月4日,我院关工委邀请关工委委员张丽老师为班主任辅导员、学生骨干做题为《音乐学生工作思考》的专题讲座。

张丽长期从事艺术院系的管理工作,对学生工作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入的研究,利用关工委平台对学院学生工作等进行积极的传帮带,被学生和青年教师亲切地称为“张妈妈”。张丽认为,学工人员必须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和职业生涯规划,必须结合音乐学院学生的特点,扎扎实实、认认真真,专注于音乐学院学生的思想、专业、文化三大方面,努力做到“用心”、“用情”四个字;在班主任队伍建设时,也要注重青年教师的德艺双修,能真正引领青年大学生成长。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张老师的讲座思路清晰、贴近工作、对症下药、富有启发,我们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积极开创音乐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