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苏州贝斯琴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9年2月27日上午,苏州贝斯琴行曹文峰总监、张亚云总监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中明、院长张承龙、副院长刘江元、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参加了此次会议。

双方就共建实习就业基地、设立专项奖学金、教学管理等有关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张承龙首先介绍了音乐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刘江元介绍了我院实习生安排情况。曹文峰介绍了贝斯琴行的运营情况,对我院14级两位毕业生在贝斯琴行的表现给予高度称赞,并表示愿意与我院长期合作,为我院实习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愿为我院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提供专项奖学金。双方经过商谈,音乐学院与苏州市贝斯琴行初步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将在创新创业教育、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局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