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与江阴汉乐府琴行签约挂牌仪式

1月16日上午,音乐学院副院长刘江元、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和学工办副主任郭蕾、辅导员丁加琪一行走进江阴市汉乐府琴行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及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汉乐府琴行创始人程佩龙校长曾两次来到我院,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商议。并在毕业生中开展招聘会,向毕业生们介绍琴行的运营模式,发展理念以及琴行现状规模情况。招聘会结束后,我院多名毕业生与汉乐府琴行当场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
    此行,我院教学、学工四位同志到汉乐府琴行的两家连锁店进行实地考察并挂牌。双方,就实习见习、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就业工作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沟通。双方表示将借此次签约及挂牌为契机,加强双方的联系,促进双方长期友好合作,以达到“互惠共赢”。
    此次签约将为我院学生的教育实习和高质量就业提供更为宽阔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校地合作、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