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2018年音乐学院第六期分党校

2018年10月14日,音乐学院第六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在李忠明书记,陈志峰书记及郭蕾书记的带领下顺利开班! 

首先,李忠明书记就开班典礼讲述了三个要点1.勤学苦练 2.勇于奉献 3.一直向前。阐明了要想成为合格的党员,首先要知道党员需要优秀的成绩,优秀的干事能力,优良的带头作风,以及乐于奉献和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并怀揣这种精神一直向前! 然后,陈志峰书记给我们进行开班第一课教学,强调我们要端正入党动机,认识共产党,以及为何加入共产党组织。也让我们认识到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具有战斗力的党组织,并从历史的角度进行描述共产党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的战斗力。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获益良多,同时,我们也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还存在很多不足。今后,我们要把学习作为自己终生的理念,要在学习和生活之中,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水平,改正自己存在的不足,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党性、践行党章,使自己能更好地指导工作、促进工作,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而努力。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