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专业

学科专业

开学首日校领导走进音乐学院课堂

    9月3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赵云燕副校长早早地来到音乐学院,了解教学运行状况,走进课堂,与广大同学们一起上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赵校长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听取了倪高峰博士的《和声学》和闫昱教授的《中国民族民间音乐》课程,做了详细听课记录。赵校长对两位老师的教学方式与方法、课堂组织和管理表示了充分肯定。

    开学首日,从检查和听课情况看,所有教师都能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学生能够准时上课,认真听讲;各教学楼环境整洁,卫生干净,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秩序井然,全院师生在新学期伊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

    校领导深入课堂是我校延续多年的优良传统,也是加强和提升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师生们都表示,校领导在开学首日走进课堂与自己一起上课倍感亲切,不仅体现出校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对强化我院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和保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都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