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我院17师范1.2班举办“红色文化进乡镇”活动

     2018年6月20日,17师范1.2班全体同学在许蕴彰老师和任思源老师带领下,在罡杨镇百姓大舞台与罡杨镇组织部,宣传部举办了“红色文化进乡镇”活动。

    优美旋律回荡,愉悦笑声飘扬。从《送红军》女子舞蹈,到情意绵长的女声独唱《映山红》,激情四射的青春旋律《四渡赤水出奇兵》,以及紧贴扶贫实际兼具浓郁生活气息的情景剧《斗土绅烈豪•开仓分盐》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使观众掌声雷动、笑声不断。演出以歌曲、舞蹈、合唱、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宣传党的红色文化传承精神。  

    活动的最后,罡杨镇的党员代表上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这次把中华宝贵的长征精神融入到百姓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节目中,为广大群众送去精神文化大餐,增强了党员群众弘扬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长征精神信心和决心。(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