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音乐学院召开2018版音乐学(师范)、音乐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6月22日上午,音乐学院2018版音乐学(师范)、音乐学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艺术楼C1121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3名行业专家、3名学生代表以及教务处代表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会议先有专业负责人刘江元副院长就音乐学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办法(暂行)》(教师〔2017〕13号)、泰州学院关于做好修(制)订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泰院教发〔2018〕4号)等文件精神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培养规格、指导意见的新要求做了解读。对泰州市及江苏省文化教育、社会经济发展对本专行业人才的需求状况及趋势、同类院校中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特色与优势等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对2015版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运行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修订改进措施做了说明。大家在修订稿的基础上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对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学分认定、教师教育类课程设置、选修课程设置、学生毕业后的工作需求、学生现在的学习需求、艺术实践周等进行了积极的建议和讨论,对方案中学科基础课程、特色课程、教师教育类课程设置的改进意见达到了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论证会对2018版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优化完善,进一步提高音乐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重要的作用。(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