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与新莲花社区联合建立“党团合作共建示范基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团组织建设,3月5日下午,音乐学院与新莲花社区共同举行党团共建启动仪式。城南街道党工委严文林副书记,新莲花社区党总支李银宝书记,音乐学院党总支李中明书记、陈志峰副书记,团总支郭蕾副书记及部分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李银宝在致辞中表示,新莲花社区毗邻高教园区,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选择与音乐学院党总支合作是经过充分酝酿和慎重考虑的,党团合作共建示范基地的建立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拓展党员服务场所整合了资源,为促进党员教育管理和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创新了平台,为强化广大学生责任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提供了保证,相信充分利用高校党团资源一定能大力推动社区各项事业的发展。随后,李银宝和李中明作为双方代表举行了授牌仪式。李中明在致辞中说,音乐学院党团组织将在社区中开展义务家教、义务培训、科学知识普及、社区美化和困难户帮扶等活动,以此强化党团员的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让党员、学生真正有收获、得进步,让社区和群众真正享服务、得实惠。为进一步做实各项工作,新莲花社区还聘请陈志峰、郭蕾分别担任党建、团建工作指导员。启动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党团建设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据悉,作为第一批服务举措,2月8日,陈志峰在该社区党员冬训时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讲座。“3·5”学雷锋日,音乐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为社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得到了社区广大干群的普遍点赞。(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