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音乐学院赴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举办党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生日,6月22日上午,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赴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举办党日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副院长丁爱华、副院长刘江元及其他教师党员全部出席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音乐学院一行抵达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参观了纪念馆内珍贵的历史资料后,音乐学院的党员同志还着重学习了样板戏《沙家浜》的创作背景、历史原型以及创作过程。下午两点,音乐学院一行还应约至常熟理工学院考察访问,双方就党建工作、学生管理、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展开研讨。

此次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活动,也是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迎接党的生日。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前辈先烈的光辉事迹,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党性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音乐学院党总支)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