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7年音乐等级考试《音乐基础知识》考试简章(泰州考点)

“音乐等级考试”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与中央音乐学院共同举办的“国家级音乐考试”项目。其《音乐基础知识》考试共分为初、中、高三个级别,均由《音乐常识》及《乐理·视唱练耳》两部分组成,旨在逐步培养广大音乐学习者和爱好者对音乐的感受、感知、感悟和评判能力,从多角度提高他们的综合音乐素养。

  “初级考试”以“感受”为主,适用于正在学习某一专项音乐表演技能,达到或接近初级水平的音乐学习者。考察学生对音乐的“感受”能力,以及对基础乐理、视唱练耳技能的初步掌握;“中级考试”适用于正在学习某一专项音乐表演技能,达到或接近中级水平的音乐学习者及爱好者。考察学生对音乐的“感知”和理解能力,以及对乐理及视唱练耳知识的理解和应用;“高级考试”以“感悟”为主,适用于正在学习某一专项音乐表演技能,达到或接近高级水平的音乐学习者,进一步考察学生对音乐的赏析能力及音乐技能的运用。

  本期举办“初级”考试。

  考试方式

卷考:大屏幕播放考题(考生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及口试(视唱、模唱各1条)。

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20日-6月15日。

  2.报名流程:凭考生的身份证(或户口簿)到音基授课老师处办理报名手续,需完整、准确填写报名表的各项内容,提交1寸白底电子版证件照片及纸质版照片2张。

  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17年10月下旬(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2.考试费用:初级 260元

3.考试地点:泰州学院  

查询结果

1.查询时间:约为考试结束后30个工作日。

 重点提示

  ★ 报名时请仔细确认填写的个人信息准确无误,费用确认完成后一律不再办理改报、退报。

  ★ 结果发放办法:全部采取授课老师发放。

  ★ 持有“全国音乐等级考试”《音乐基础知识》(初级)证书者,目前可报考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等各专业三至演奏级。

  ★ 考场内不允许录音、录像及抄录考题,违者取消考试资格及成绩。

   咨询电话:0523~86653219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2017年6月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