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音乐学院星韵民乐团赴桥头镇举办文化惠民演出

12月19日,音乐学院星韵民乐团赴泰州市姜堰区桥头镇举办文化惠民演出。

此次惠民演出形式丰富,有古筝二重奏,二胡齐奏《赛马》,琵琶齐奏《送我一支玫瑰花》等。除主打民乐类节目外,还有流行歌曲《海阔天空》,歌伴舞《头发乱了》等。

节目开始便由音乐学院的同学带来独唱《幸福不用彩排》美丽的舞蹈与甜美的歌声相互映衬,给人以视觉与听觉的强大冲击。接着是古筝二重奏《拔根芦柴花》和独唱《悠悠稻河》。表演期间,每位同学用自己最好的状态为村民们带来最好的表演。而村们也听的非常的入迷同学们表演完节目后还来到台下与村民们交流,拉进了学生与村民之间的关系演出结束后许多村民都不愿离去。

此次活动,既展示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也体现了音乐学院利用自身优势,坚决践行服务泰州计划的决心。(音乐学院  宣传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