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音乐学院工会举办教工活动

12月14日下午,音乐学院工会组织教工赴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田园牧歌实习基地开展教工活动。音乐学院院长张承龙、党总支书记张丽、学院分工会主席顾克与部分教职员工前往参观学习。

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全国唯一以畜牧文化为主题的学生实习基地,田园牧歌景区设有观光牧场、接待馆、畜牧文化馆、标本馆、龟岛、瓜果长廊、垂钓区、斗鸡馆、赛狗场、素质拓展、水果采摘等功能各异的游览区,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全国最佳乡村休闲旅游目的地、江苏省旅游项目建设创新入围景区、泰州市旅游行业文明单位等称号。

音乐学院一行首先来到中国农牧业展览馆,认真参观学习了从上古至今的中国农业、畜牧业的发展历程。随后,大家还对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的实习、实训基地进行参观走访与深入调研,为迎接我校“两评估一认证”工作中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的有关事项与江苏牧院的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换意见,学习他们的办学理念与先进经验,为学院今后实验(实践)类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参考与借鉴。

参观结束后,学院工会还组织教工进行素质拓展训练,让大家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相互学习,增进友谊,提高了心理素质,激发出大家的拼搏激情,凝聚了团队合力,丰富了我院教工的业余生活,有利于推进音乐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