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音乐学院赴黄桥战役纪念馆举办党日活动

11月30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赴泰兴市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院长张承龙及各位党员悉数前往。

上午10点,音乐学院一行来到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认真观看了上世纪四十年代以陈毅、粟裕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黄桥人民的帮助下取得黄桥战役胜利的历史资料,同时也对以《黄桥烧饼歌》为代表的红色歌曲有了详细而深入的了解。

音乐学院受到黄桥镇政府办鲍主任的热情接待。鲍主任带领音乐学院一行参观了黄桥镇新区乐器小镇的建设情况,双方就乐器小镇建设的相关工作展开亲切会谈。音乐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凤灵提琴乐器厂,对乐器工艺、乐器博览馆以及产品在中国及世界市场的超高占有率都作了详细的调研。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良好的红色教育,同时音乐学院与地方政府、企业在音乐文化交流、教育实习基地安排、送教下乡,慰问演出等方面将开展进一步的合作。(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