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传承

文化传承

音乐学院荣获泰州市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多个奖项

近日,泰州市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优秀节目展演在三水湾举行。音乐学院为本次艺术节精心打造的京剧表演《廉锦枫》、男子群舞《奋楫者》获得优秀节目奖,合唱《扬帆远航》获得优秀作品奖,也为我校赢得了优秀组织奖,

自今年2月以来,为了迎接建市20周年,切实为泰州地方社会经济服务,我校积极参与了群众文艺大创作活动。学校成立了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具体的活动实施方案。音乐学院承担了组织人员创作、排练、表演的艰巨任务。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全体参演师生克服种种困难,最终不负众望,圆满完成了任务。

今后,全院师生还将积极落实“服务泰州行动计划”,为推动泰州市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打造“康泰、富泰、祥泰”融为一体的文化名城做出新的贡献。(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