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音乐学院举办市首届群艺节“走进高港”专场演出

10月26日晚,音乐学院在泰州市高港大剧院举办“中国梦 泰州美”泰州市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走进高港”专场演出。高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宇彤和部分四套班子成员以及我校副校长王美林、音乐学院部分领导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的节目大多是我校建市二十周年新创作的,具有鲜明地方特色首先以舞蹈《感动》开场,接下来无伴奏合唱、歌伴舞《悠悠稻河》各种器乐演奏京剧表演《廉锦枫》、男女声二重唱、男子群舞《奋者》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现了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冒雨前来观看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欢呼声和掌声不断,为高港人民献上了视觉与听觉上的盛宴。最后,师生共演的歌舞表演《共筑中国梦》将气氛推到了最高点

本次演出是首届泰州市群众文化艺术节的一项重大活动,也是我校服务地方文化惠民的又一新举措。为确保演出效果,连日来,音乐学院师生积极排练节目,刻苦训练,力求把最美的歌声、最激情的舞蹈献给高港人民。这次演出不仅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有力推进我校服务泰州行动计划迈上新台阶。(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