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南京艺术学院谢琨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51123下午两点,学术交流中心C2120座无虚席。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南京艺术学院声乐系主任谢琨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于报告结束后现场教学,反响热烈。院领导与全体师生聆听了报告。

教授着重从声乐演唱中的“硬伤”以及如何读谱、选对声部、中国声乐作品的演唱以及声乐作品的二度创作等声乐教学中的主要问题及训练方法向我院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近两个小时的报告结束后,谢教授并没有休息,现场教学,指导学生的演唱,谢教授高度评价我院声乐教学的同时,还结合学生演唱以及报告中提及的问题亲自示范,让学生切身体会到如何规范地演唱不同风格的作品。

教授的学术精神、演唱风格、以及如何解决声乐教学中的核心问题等方面对我院师生启迪颇多,影响较大。现场教学结束后,应全体师生的邀请,谢教授还演唱了《重归苏莲托》等中外经典作品,赢得了全场掌声。(音乐学院)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