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2014年音乐学院第二期分党校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分党校

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

一、教学目的

根据校党校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培养的要求以及《泰州学院第二期分党校培训方案》,本期培训班始终坚持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组织学员认真学习党章和十八大精神,对广大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的系列教育,通过培训,使他们懂得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使他们坚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二、培训时间
      2014
1224  日到1230 6天。 集中教学与考核计划安排课时为8学时;自学时间为24学时。
三、培训对象
    
各班已经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
四、培训内容
  1
、入党程序。
  2
、进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党的基本路线的教育,以党在现阶段的基本路线统一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和行动,使他们成为自觉为实现党的任务而奋斗的先锋战士。
  3
、进行党章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使他们懂得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党的组织原则、党的纪律和党员条件,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等,提高对党的认识,努力从思想上入党。
  4
、进行党的方针、政策和形势任务教育,使他们了解形势,明确任务,掌握党的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5
、进行共产主义理想、社会道德教育,使他们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五、培训形式
    
培训采取院分党校集中辅导、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六、纪律要求
  1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要自觉地用入党积极分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入学习,严格遵守学校和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检查,为树立良好的学风和校风作表率;
  2
、学员在学习期间,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无迟到、早退和无故缺席,要按计划参加每一次教学活动,严格考勤考核,如因特殊情况需要请假,必须由班级开出请假证明并交于党校老师批准;
  3
、学习态度认真,课堂笔记齐全,在培训结束时交;
  4
、学员要按要求完成自学任务,针对学习情况,写一篇学习心得(1500字),在培训结束考核时上交;
  5
、各培训小组负责人,负责本组的考勤工作,凡无故缺勤者,不得参加党校考试; 学员不得请人代签到,学员签到以后不得离开课堂,如发现以上违规现象者取消其培训资格,该学员不得再参加院分党校以后的培训;
  6
、请讲课老师培训班结业时把教案交到学院党校存档。

七、成绩考核
(一)结业
      1
、培训结束时,参加培训的学员必须参加院分党校组织的考试并上交学习的心得,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学员学习成绩以考试成绩为主参考平时出勤情况。不参与考试、考试不及格、不上交心得、被取消分党校学籍的均不得结业。

2党校结业证书由学校党校统一印制、颁发。
(二)学员在培训期间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将给予取消分党校学籍的处理:
  1
、无故缺席一次者;
  2
、因事缺席二次及以上或迟到、早退三次以上者;
  3
、请人代签到或学员签到以后离开课堂者;
  4
、违反校纪,受到通报批评或警告以上处分者。
(三)优秀学员评比
     
结业考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成绩、出勤情况、心得体会文章等综合表现,由院党校评出优秀学员。
八、组织单位:学院分党校

 

 

                                     音乐学院分党校  

                 20141222

 

 

 

 

 

 

 

音乐学院分党校校务委员会名单

校长:   张丽

教育主任:李忠明

委员:    全小军

下设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全小军

成员:      侯维娜

 

教学日程安排

 

1224  16:30        地点:C2412

开学仪式,开学动员                      主持:李忠明

1225 ----1227

   学员自学培训教材

1228   18:45        地点:C2412

第一讲:学生党员的基本素质和模范作用   

主讲:李忠明

1229   18:45        地点:C2412

第二讲:音乐学院学生党员发展程序              

                                             主讲:全小军

1230 18:45          地点:C2412

   结业考试                                        全小军

音乐学院第二期分党校培训名单

11音五   陶婷婷

13本科   臧化佳

10音五   李雨    赵诣    张雅月   沈珂羽   陆雯婧   彭歆韵   戚诗雨

  孙星    杨颖    封俊蓉    李玲     陆欣路   韩雪娇

13表演  许荣雪   刘蓉   聂冬琪   谢兆祥   朱晓东   李丛珊   侍晓晓     王甜

12音五   王贝妮   李佳妮   唐心宇   王欣怡   赵子礼    李宇琪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