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树文红副教授举办市级课题开题研讨会

       

1224号下午,我院副教授树文红主持的2014年度泰州市科技基金项目《即兴演奏式音乐对自闭症儿童行为干预的探索与研究》开题报告暨课题研讨会在我校济川校区学术交流中心C1121举行。副院长孙玲芳、王美林,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课题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潘小明教授主持,仲稳山教授、杨俊林教授、胡林成博士担任评议专家。
   
会上,评议小组听取了课题主持人树文红对项目研究的背景、内容、方法、意义和预期目标的介绍,对开题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项目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社会意义,研究的前期准备工作较充分,课题研究可助推音乐学、心理学等学科建设。与会人员还就课题研究的要点、基本方法以及研究视角等作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此次课题研讨会,课题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的内容、方法和目标。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