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通俗歌曲比赛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不断提高学生的舞台实践能力,1116日晚,我院在济川校区实践舞台举办了了一年一度的通俗歌曲比赛。

当晚,实践舞台的正中央布置着一幅大型海报,火红的灯笼挂满了天花板,各色气灯与灯光效果装点着活动现场,来自音乐学院的同学们集聚一堂,脸上挂满了笑容。

    比赛分个人组和组合组,共26组选手参国了比赛。个人组的比赛采用淘汰制,181010313音乐学的刘淼涵以一首《分享》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博得了掌声阵阵,略带忧郁的歌声令人如痴如醉;13音乐学王猛《像梦一样自由》以其独特的舞台魅力和精湛的唱功将比赛推向高潮;14表演艺术李承阁用她富有特色的音韵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刘淼涵、王猛和李承阁分别获得个人组比赛的冠、亚、季军。

个人组比赛之后的是组合比赛。由选手以小组的形式演唱。参赛歌曲风格迥异,或是情意绵绵,或是简单明快,经典老歌的演绎也博得了满场掌声。而最后上场则是全场唯一的一对男女组合,给我们带来了拥有唯美旋律的《时间煮雨》,给整个大赛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学院各个班级都派出了参赛选手,代表了各个阶段学生的歌唱水平和表演能力。节目形式多样,比赛曲目既有经典,又不乏流行元素,不少参赛选手还对歌曲进行了全新的演绎,融入了自己的创作元素,使人耳目一新。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