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院师生在省高校大学生基本功比赛中取得佳绩

       

第六届江苏省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比赛于827—29日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举行。我院张雅玥、周冬平两名选手经过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和本人的努力拼搏,最终获得了专科组团体三等奖和六个单项奖。其中,张雅玥同学荣获钢琴演奏第一名、合唱指挥第二名、个人全能二等奖的好成绩。张丽、陈伟、朱艳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本次比赛是由省教育厅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旨在通过互相学习和交流推进江苏高校艺术教育的发展。比赛项目分为基础理论知识和音乐教学专业能力两部分,基础理论知识包括专业基础理论和教育基础理论;音乐教学专业能力包括钢琴演奏、歌唱与钢琴伴奏、自弹自唱、合唱指挥、中外乐器演奏五项。我院师生通过比赛展示了较好的教学水平与专业功底,为今后培养音乐教育专业人才积累了宝贵经验。(陈伟)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