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12表演举办专业汇报演出

       

617晚,我院12表演艺术专业汇报演出在春晖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晚会的主题是再见,那些年, 音乐学院12表演班在班主任管浩、高一航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那些欢乐的时光,全方位展示了他们的学习和成长过程,体现了12表演在舞台表演上努力的成果。

本场专业汇报演出中,同学们通过小品、朗诵、钢琴、声乐和舞蹈等一系列专业的表演,向学院师生汇报了进校两年来成长的的历程。汇报演出在班歌《长大》声中以浓浓的感恩和不舍情绪拉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张丽院长对同学们发表了深情讲话。她说:下学期,12表演的同学们将参加顶岗实习,慢慢的走向社会,预祝同学们在实习岗位越做越好、越来越成熟;她同时祝愿同学们未来工作顺心、生活幸福。

同学们表示,这次专业汇报演出将是他们人生中最美的回忆,在这里,他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同时更学会了做人,懂得了感恩,懂得了珍惜。(卢飞鸿)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